一年级日记 2021-05-31 02:20:23
大年三十这一天,也就是除夕,家家户户都在忙好吃的、贴着春联.等待过年。我家也不例外,吃过早饭以后,我和爷爷就忙开了:我用剪刀把胶带剪成一小块一小块的,然后把它粘在春联上,爷爷把它贴在门上这样就好了。
中午奶奶忙好了供菜祭祖。
夜幕降临了,奶奶又忙了一桌子丰盛的晚餐,迎接除夕夜的到来,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霹雳啪啦,好热闹的一幅场景。
晚饭过后,全家围在一起看春晚,其乐融融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寒假日记大全:开开心心过大年这篇日记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似曾相识燕归来
缘份未尽
美好时代已没有
我的新老师
七月已过去
好开心的一天
墓地?
吃西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