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1:50:45
7月21日上周五,6:00我和妈妈坐车到首都机场,要坐飞机去桂林。
要坐飞机了,因为上次去黄山的时候坐过一次飞机,所以这次再坐我就非常高兴了。
天空是浅蓝色的,天上有淡红色的彩霞。哇!好美丽呀!咦,小鸟都飞哪里去了?噢,原来小鸟都在睡觉呢!
马路上车很少,车开得很快。我在车里听见外面很安静,因为现在才早上6:00,所以人很少,车很少,没那么多人起这么早,所以没有那么多车。
小学一年级:金睿祺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北京——桂林1:美丽的早晨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妈妈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