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5-02-09 04:19:57
2011年8月1日星期一晴
今天晚上,也就是现在,我非常伤心,因为我被骂了。刚开始,妈妈问我睡没睡着,我说我睡了但没睡着。妈妈听了,就生气了。我纳闷地想:“妈妈不是说,诚实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吗?”之后,妈妈看见我没做完作业,更生气了,大声骂起来。我写着写着,流下了难过的眼泪。
重庆市永川区红旗小学一年级:李汶奚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挨骂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状物作文:三只小鸭子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富贵竹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邮筒的自述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小黄鸭香皂_250字
一年级看图写话:小猴摘苹果_350字
一年级看图写话:一个苹果_350字
一年级看图写话:搭独木桥_250字
一年级看图写话:开心的一天_3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