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5-02-03 19:12:48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晴高温
昨天,妈妈和爸爸带我到学日语。我学了很多日语,真高兴!中间休息了一下,开了下玩具车子,爸爸妈妈就带着我走了。妈妈跟我说要去书店买书,我不同意。然后,我们到银行去休息了。到了一家吃煲仔饭的地方吃午饭。回到家里,发现一本日语书丢在餐馆里了,妈妈赶忙去找,已经三点了。吃完晚饭,洗漱后,上了床,十一点睡的。
你们觉得我写的好吗?
一年级:杨光卓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5岁7个月日记一则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状物作文:新棉衣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小蝌蚪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四季花开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漂亮的纸巾盒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小金鱼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孔雀的尾巴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黄瓜小哥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我的小乌龟_1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