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5-09-30 22:52:52
凡事都有第一次,我刚进初中时,感觉融入不进去,很苦恼……
当融入进去,心里又不怎么舒服。这几天都在回忆小学的事情:说实话我是个不懂珍惜的人,到最后小学毕业典礼,我都觉得没什么好珍惜的,或许我不知道,我们班级分开的感觉是怎样的,现在感觉到了。伤心难过吧。其实好像在和以前的同学一起朗读一篇作文。
一年级:poi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怀念_3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高兴的一件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游黄龙洞_5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个人走夜路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张生活照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喜欢的声音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友情风筝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手机风波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