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3-10-02 14:46:50
吃早饭的时候,妈妈给我买了二个小面包,还给我1元5角钱,让我在张老师家门口买一瓶矿泉水。在路上我跟妈妈说;我面包吃不掉了。妈妈说先让我拿着。买矿泉水的时候。我下车随手就面包给丢了。妈妈说不许丢。但是已经来不及了,妈妈给我讲道理:吃一个面包你说要多难。要农民麦子种起来,再做成面粉,再烧起来才能做面包。你就这样丢了?我以后不再丢了,我要学会珍惜粮食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我学会珍惜粮食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姥爷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