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7 10:21:48
我是一位在校高中生,我有许多的烦恼在心里藏着,所以我一天到晚总是没有精神,上课也是无精打采,上课总是走神,所以我的成绩很糟糕,老师经常炒我的鱿鱼,这让我本来就不大和别人交流,这样我就更加的自闭。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才能让自己的烦恼消失,所以给您写了这样一封信:
我总是认为自己很笨,因为我总要比别人慢半拍,我总认为所有的人都在嘲笑我,我总认为班里同学因为我成绩差而瞧不起我,因为我的成绩差,让我在班上抬不起头
大新中心小学四年级:甘崎妙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给知心姐姐的一封信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状物作文:黄瓜小哥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我的小乌龟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古越龙山香飘古城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春的燕子回来了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三只小鸭子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富贵竹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邮筒的自述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小黄鸭香皂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