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0-09-28 23:10:14
人活着,是为了什么?
为自己而活?
为别人而活?
我想说,
人活着,不单为自己,也为别人,
为了那些关心,爱我们的人,
可许多人都活得很累,
他们想一了百了,
可是,他们不舍得,
因为在这个世上,
他们有太多的不舍,
有爱他们的人,
有他们所爱的人。
你叫他们如何去舍得?
仅仅是关于爱,
不舍得。
为了他们,一定要活着,
活得很好很好。
重庆市渝北区四年级:伊莞沫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活着为了什么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景作文:晴天_150字
一年级写景作文:秋雨绵绵_150字
一年级写景作文:《美丽的桃花》_150字
一年级想象作文:要是我有了翅膀_250字
一年级想象作文:假如我真的会变_550字
一年级想象作文:真实世界_600字
一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城市_450字
一年级想象作文:小荷叶的早晨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