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2-07-20 18:18:34
天凉了,我感到了冷,可为什么总是故做坚强的说不冷。在每个冬季我都这样告诉自己,或在每个寒冷的时候。我不喜欢冬季也不喜欢寒冷,不是因为这季节带来了伤感,只是冬季我喜欢事赖床那暧暧的,冬季我不喜欢动,假如,冬季我也能冬眠在我那暧暧的床上那多好。冬季,请别叫我,因为我要冬眠。冬季,请别吵我,因为我要冬眠。冬季,请别走得太快,因为我在冬眠。冬季,请在离开时把我叫醒,我要看你最后的表演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冬眠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姥爷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高兴的一件事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