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9 03:46:38
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晴
今天是进入新学校的第二天,我们进行了分班考试,语文试卷发下来了,我听见老师念我的成绩是88.5分。我伤心的低下了头。我想:爸爸妈妈对不起,我没有给你们争光,没有给班级争光,对不起!下次我一定考好。你们看我的吧。
山东省沂南县第四实验小学三年级:杨柳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语文考试成绩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姥爷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