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7 09:25:06
今天上午考了语文,下午就要考数学了。我想这次语文考不好,数学一定要考好。
我来到考场,过了一会儿,考试卷发下去了。我先看一遍,卷子很简单只需要算数、填空、解答这三种题型。很快我写完了,开始检查起来。我感觉没有一道错题的时候才放心了。该收考卷了,我把考卷交上去了,我回到教室继续上课。
我希望我这次考不好妈妈也别怪我了。
河南省通许县实验小学三(四)班三年级:席竟尧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月考(下)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状物作文:古越龙山香飘古城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春的燕子回来了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三只小鸭子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富贵竹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邮筒的自述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小黄鸭香皂_250字
一年级看图写话:小猴摘苹果_350字
一年级看图写话:一个苹果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