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7 09:40:57
冬天到了,大家有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呢?
到了周未时,我就很想睡个懒觉。我觉得躺在床上暖烘烘的,舒服极了。每次妈妈叫我:“小懒虫”起床了,我都很不情愿。总是躲在被窝里,装着没有听见。我心里面想,好不容易睡个懒觉,又要叫我读书,真烦人。
后来妈妈告诉我睡懒觉不好。并且经常说:“一日之计在于晨”,早上是记忆力最好的时间。这个周末终于没有成为家里的“小懒虫。我要继续努力哦!
三年级:李昌泽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睡懒觉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姥爷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