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7 09:35:24
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晴
今天下午,我高高兴兴地去上书法家课。不成想老师检查完我的作业后,说我写不得非常不好,我听了心里很难过。然后老师让我写课上内容,我写完之后,交给了老师,她拿起来一看,生气地说:“以后不许写这样的字!”我伤心极了。
我回家之后,不知道是怎么了,突然像是大病了一场似的的,自己躺在床上,心里有一种不出来的滋味。
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三年级:谭炳垚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一堂书法课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姥爷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