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9 02:21:20
过年了,新的一年又来了。
今天是春节,也是年初一。7时30分时,大家都在家里做年糕。8时的时候,年糕已经做好了。大家叫上自己的儿女,一起准备去拜神的东西。准备好了后,大家就带大家的儿女去拜神。到了11时左右,大家都回到家。他们把年糕分好,然后吃年糕。吃完年糕,他们就带儿女去玩了。下午5时左右,他们全都回来了。
今天可真开心!
三年级:李嘉慧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新年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两个鸡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做一个有爱心的人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来帮忙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摸瞎子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老师表扬我了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的拿手好戏_4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难忘的活动_3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有趣的实验_3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