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7 09:25:11
昨天,我观看了《开学第一课》,主题是:父母教会我
说起这个话题,我突然想起许多事,妈妈教我打羽毛球,爸爸教我音乐……许多事不都是父母教的吗?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!”直到现在,我才知道它的真正含义。每次是谁把好吃的让给我们?是父母。每次是谁把好东西给我们?是父母。父母对我们点点滴滴的爱,永远都不能忘记!
通过这个视频,我体会到了真正的爱!
三年级:陆欣颖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《开学第一课》观后感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高兴的一件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游黄龙洞_5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个人走夜路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张生活照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喜欢的声音_4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