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好像,她说的每一样誓言,都没有实现呢!第一样,她没有回去复仇,就要断送自己的生命;第二样,她虽没有让他们受伤,可是她的受伤比他们受伤,让他们更加心寒;第三样,她现在的痛苦,无疑就是让他们更自责、伤心而已……
原来,她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伟大……
“姐……你一定会没事的!”优儿忍住眼泪。她知道要是自己哭的话,姐姐也会伤心的,病情就更严重了。
“嗯……”梦儿的声音真的太轻了,就算是靠近她,也不一定听得见。
“姐姐,你放心吧!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回家的!我们还有事情没有做,你不可以反悔哦!”茉儿吸了吸鼻子,轻轻的语气带着满满的关心与依赖。
梦儿点点头。是啊,清水纯、清水惠!我好像还没有报复你们吧!我一定可以挺过来的!你们等着!
“我找到医生了!”羽从病房外面冲进来,身后跟着一大堆医疗团队。
“哇!你哪找的啊?”希吃惊的问。
“这不重要!”羽回答。
“医生叔叔,护士阿姨。拜托你们一定要救救我姐姐啊!”茉儿拉住医生和护士的衣服,乞求似的说。
“嗯嗯!拜托了!”优儿也跟着说。
“额……好的!我们量力而行!”医生擦擦汗水,用专业的口气说。
“嗯,那谢谢你们了!”茉儿
良久……
“医生,你们怎么还不开始啊?”茉儿问。
“小姐,你能先放开我吗?”医生终于忍不住了,用手指指茉儿拉住他衣服的手。
“额……不好意思,我、我太紧张了……”茉儿听医生一说,才发现自己的手拉着人家衣服不放呢!呀,丢脸丢脸啊!!
手术室门外
一小时过去了……静!
两小时过去了……静!
三小时过去了……静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静!
直到七小时过去了,医生才出来。他一出来,眼神空洞,嘴巴不停地抽搐着……
见医生做好手术,大家也没仔细观察医生的脸,马上扑过去问:
“医生,怎么样啊?”
“医生,姐姐没事吧?”
“医生,她还好吗?”
“医生,有什么后遗症吗?”
“医生、医生……”
一个一个问题砸过来,医生没说话。直到护士出来了,她也是一脸的惊恐。大家才发现他们的脸色不对劲。连忙跑去病房。
只见,一位紫色长发的女孩正在玩弄着病床旁的一束百合。她活蹦乱跳的,一点事情都没有!瞅见羽他们破门而进,她倒是很淡定,朝他们笑笑。而大家都呆了……
“姐?你没事?太好了!”优儿首先反应过来,刚想抱住梦儿。却被一阵可爱的声音打断了,“喂,不许靠近我主人!”
“额……”优儿一脸窘迫。
“姐姐,她们俩是你的?”茉儿望着那两个小小的身影,问。
梦儿笑而不语,淡淡地点了下头。
“嘿!你们是主人的奴隶吧!”左边的小甜心高傲地说,自信的脸上可爱又不是高贵。看样子,是很骄傲的甜心啊!
奴隶……听见这称呼还真是……惊喜啊!不过喜的不多,惊是惊死了!!!
“姐姐,不要这么说。他们肯定是侍卫……”右边的甜心也说话了。
侍卫……大家都可以感到嘴角的抽搐……丫的小甜心活的不耐烦了!
“……喂,臭丫头,你们俩,叫什么?”优儿实在是忍不住了。有生之年既然还被小小的甜心看不起!啊!一辈子的耻辱啊!尤其是两个甜心还对她做出了鬼脸!啊!天理何在!!!
“作为奴隶是不可以随便和主人的宝贝乱说话的!尤其是大吼大叫的!”左边的甜心说。
“哎,侍卫也是不可以的哦!不然,我们会惩罚你的哦!”右边的甜心见优儿要说话,连忙说。
“我、你们……”优儿简直是要气死了!!!
“好了,晓灵,晓沁,你们闹够了吧!”梦儿看不下去了,对面前的两个小甜心说。
“嗯,闹够了!”晓灵和晓沁说。
“呵呵!乖,去自我介绍一下吧!”梦儿说。
“你们好,我叫晓灵,晓沁的姐姐,梦儿的宝贝!”晓灵甜甜的说。
“你们好,我叫晓沁,晓灵的妹妹,也是梦儿的宝贝!”晓沁可爱的说。
额……这就是差距啊!!!
“我们俩的能力是治愈哦!以后要是受伤了,我们可以治愈。”晓灵和晓沁说。
“这么说,姐姐的病是你们治好的?”茉儿问。
晓灵点点头,晓沁摇摇头。她们看了对方一眼。晓灵摇摇头,晓沁又点点头。
“额……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啊!”优儿完全被弄糊涂了。
“嗯,是这样的:梦儿的心脏很神奇。她的毒素本来蔓延到了心脏,却神奇的消失不见了,还诞生了我和妹妹。我们俩研究过梦儿的心脏,发现里面有一颗微小的芯片。这颗芯片里含有巨大的力量,若不是仔细观察是不会发现的。”晓灵说。
“根据甜心界的传说,这芯片是甜心女王的女儿薇莎莉白公主的心脏。薇莎莉白公主天真善良,每天都活得很开心,但是一天,她爱上了魔界的特里文,女王不许,就把公主囚禁起来,不让他们相见。最后特里文抑郁而死,而公主离开了王国,化作自己的心脏。永远留在人间,守候他们的爱……”晓沁说。
“但是,这颗芯片已经消失很久了,没想到在梦儿的心脏里。现在薇莎莉白公主的心脏找到了,芯片一定会找到守护神的!说不定,守护神已经诞生了!”晓灵接口说。
好吧,我承认没有一个人听懂。但是甜心都知道滴~~
“好了,不要多说了!我们先出这座岛屿吧!”梦儿知道他们不懂,那还是少知道一点好了。
“嗯,对了,叶霞儿呢?”茉儿问。
“叶霞儿?她是?”梦儿疑惑不解。
“额……姐,你昏倒了不知道。叶霞儿,也就是千落霞,她是羽的妹妹!……”优儿把之前发生的事都告诉了梦儿,梦儿只是在一旁点头。“哦哦……”
“小霞,她走了……”一直沉默不语的羽开口了。他刚才去病房看了,叶霞儿没有说一声的,又从他的世界消失了……九年了,九年才见到一次的妹妹……她现在能去哪里呢?
“唉,你还是放开一点吧!一个大男生的眼神这么深情可是会让我起鸡皮疙瘩啊!”梦儿开着玩笑似的对羽说。
“呵呵~”知道这冰山不擅长安慰,还是不要让她担心了。
推开门,大家都发现了惊险的一幕:
医生在顶上撒娇,护士在地上发火……场面一度失控!
‘扑哧!’不只是谁开头笑起来,随后大家都‘哈哈’大笑起来……
要是每天都像这样,该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