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7 13:55:22
我真的好喜欢回忆,
回忆美好的事物,
回忆度过的快乐时光,
回忆那些不如意,
我承认我喜欢回忆美好的事物,
但我更愿回忆生活中的痛楚,
坐在墙角,
无人打扰,
静静的,
想哭就哭,
想笑就笑,
带着一丝丝忧伤,
回忆到黄昏,
思绪在记忆中不停回趟,
好的,
坏的,
快乐的,
悲伤的,
心中好惬意,
期望回到从前,
希望再尝一下欢乐与痛苦,
心旷神怡,
我挣得好想好想……
六年级:李明波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好想静静回忆_15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高兴的一件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游黄龙洞_5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个人走夜路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