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10:49:09
有一天,小熊和妈妈一起去森林里看大树。小熊见大树很伤心,就问妈妈大树为什么这么伤心,妈妈说:“大树很久没有浇水了,一定是口渴了。”小熊听了妈妈的话,就说:“我们回去拿水壶给大树浇水吧!”妈妈说:“好啊,我们开始行动吧!”
小熊和妈妈回家拿了水壶,在水壶里加满了水,然后就去给大树浇水。大树喝了水,精神多了。以后我们也要保护树木,我们要向小熊学习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给大树浇水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两个鸡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做一个有爱心的人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来帮忙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摸瞎子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老师表扬我了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的拿手好戏_4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难忘的活动_3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有趣的实验_3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