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4:19:20
星期天的下午,我和爸爸、妈妈还有鲍婉卿和她的妈妈去摘草莓。
我背着小包,包里装着牛奶和书。我们是走路去的,路两边开着金灿灿的油菜花,地里长着绿油油的麦苗。
到了种草莓的大棚,我要了三个盆子,我们一起进了大棚,大棚里面有许多红红的草莓,我们五个人每人走一行就摘起了草莓,红草莓有挂在外面的,有藏在叶子下面的。我们很快就摘了许多草莓。
我们吃着草莓往回走,路上我看见了美丽的蝴蝶和白白的山羊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摘草莓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做一个有爱心的人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来帮忙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摸瞎子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老师表扬我了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的拿手好戏_4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难忘的活动_3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有趣的实验_300字
一年级写景作文:有趣的下雪天_2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