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3:14:07
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玩卡丁车。我们到了一个很大的场地,看到已经有很多车在跑,速度很快,我有点害怕。那种车和不一样,没有车壳,跑起来声音很响,象电视里的赛车。后来我才知道这种小车只能坐一个人,小孩不能开也没法坐,我只能和妈妈坐那辆那辆双人车。
双人车稍大一点,高一点,我觉得有点慢。转弯的时候妈妈让我来掌握方向,我用的劲太大了,车一下冲出了道路开到了草坪上面!真好玩。很快我们就到了终点。我下回一定要试试那种开得快的小车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卡丁车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妈妈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