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3:03:52
今天下午看到了学校贴的光荣榜后,我心里很不舒服,真没想到我们班的副班长成了二年段唯一的区“三好生’’,我很不服气,在我们班选校“三好生”时,她的选票不如我,我还认为她的管理能力、体育成绩还有英语学习和人缘方面都比上我,更何况二年段还有许多比我优秀的学生,为什么只选她?是不是因为她是老师的孩子?我希望明年评”三好生”时,能公开、公平、公正,让所有的同学心、口服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心情日记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妈妈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