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1:59:41
2010年6月24日,星期四,晴
今天中午吃饭时,因为吃不完,所以我把剩下的饭给倒了。
妈妈进来后,问我为什么把饭倒了。我说:“我吃不完。”妈妈把我骂了一顿,我心里很难受。
我想:以后我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孩子。今后如果再犯这种错误,就永远都不能陪妈妈睡觉,而且还要罚10元钱。
福建莆田荔城区新度中心小学二年级:连奕晨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错误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张生活照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喜欢的声音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友情风筝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手机风波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拔河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两个鸡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做一个有爱心的人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