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1:56:43
2010年6月27日,星期日,阴
这几天,乌云密布,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因为热爱围棋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学围棋。
到了学围棋的地方,丁老师教我们“抱西瓜”、“双打吃”、“警察抓小偷”、“楼梯吃”。我都样样精通。然后,我把别人都下输了。最后,我和爸爸老师下棋,他们都夸我进步很大。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喝了蜜一样甜。
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围棋,考上高级班。
福建莆田荔城区新度中心小学二年级:连奕晨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学围棋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妈妈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