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1:52:00
今天,我们学了25课《苏雅的画》这篇课文,文中苏雅父亲的妙主意使我感觉到,不管是学习还是画画只要肯动脑筋,就会取得不一样的成绩。
其实我这个人平时也很喜欢画画,学了这篇课文以后,我还真有点儿惭愧。因为我画画的时候要是遇到类似的情况,就肯定会不加思索地再翻一页。这样既浪费本又不懂得节约时间。还会失去思考的权利。
我以后一定要向苏雅的父亲学习,在画画的时候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,遇到困难时也想一些巧妙的办法去解决。
山西省大同市机车厂二校二年级:郭心悦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领悟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可爱的妹妹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姥爷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