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2:00:24
2007年9月28日 星期四 小雨
我这几天非常懂事,作业老是满分,上课认真听讲,字迹工整,这是为什么呢?
因为我懂了,上课认真听见就是对老师劳动的尊重。老师为了我们无私奉献,不能照顾自己的孩子,给同学们上课,有的老师怀孕了,仍坚持上课,而不懂事的我们还天天出错,让老师不开心。想想这些,我们真不应该。老师们多不容易呀。
以后我一定听老师的话,用好成绩报答老师。
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二年级:武曌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我懂事了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想象作文:奇特的梦_300字
一年级想象作文:金童路的四季_3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玉鸟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海棠_15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漂亮的蔷薇花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小狗米可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母鸡_200字
一年级状物作文:芭比娃娃_1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