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6-05-06 01:48:47
我曾无数次的问过我自己:“爱到底是什么?为什么大家嘴边都挂着爱呀!爱呀!的字眼。爱,有那么了不起么?”现在我懂了,爱其实就是人躯体里面的神经传导给脑子,给心灵的一种感受,爱会让人痛、让人恨、让人受伤。同时也会让你爱上“爱”无论是亲情、友情、爱情、师生情其实都是那么的卑微弱小它只是一种感觉而已,可是它就是让你掌控不了它,不管你之前想的有多么的好,可受起伤来,你只会落泪,默默的一滴一滴……
上埠镇中心小学二年级:刘欣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爱是什么?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热心肠的谷子凡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高兴的一件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游黄龙洞_5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个人走夜路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