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3-12-01 20:45:28
今天,我们一家坐船去香港。一路上我看到很多优美的风景。到了香港的港口,我们先通过海关,然后坐车去星光大道,看见张学友的手印,还看见李小龙的手印,还看见。。。。。。接着我们坐车去山上看见很多房子。下了山就去吃午饭,再接着就去拜佛,最后去了紫荆花广场拍了照就回广州了。输入只玩了一天,但是我也很开心。
广东广州越秀区铁路第一小学二年级:许健均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游香港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猜猜他是谁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朋友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妈妈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