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3-11-10 02:24:47
2010年11月21日星期天雨
今天天气不好,早晨起来就发现外面在下雨,所以今天哪儿都没去。
上午做完数学作业后,妈妈陪我玩了一会气球,把气球当成排球打。气球在我和妈妈的头顶上飘来飘去,我打得汗都出来了。但是我觉得挺好玩的。
我觉得在家里也挺有趣的。
二年级:杨光卓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周末日记第二则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叙事作文:游黄龙洞_5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个人走夜路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张生活照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喜欢的声音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友情风筝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手机风波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拔河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