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3-01-24 12:19:12
就要放暑假了,我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您辛苦了,您照顾我们很久了,但就要放暑假了,我和姐姐会帮您做家务事,您就坐着就行了,不用做家务,我和姐姐做完家务就写作业,您就不用担心我们的学习了。妈妈,从今天起,我的作业就不用您看着我写了,因为我快上二年级了,我自己也会写好字,不会让您担心。我和姐姐已经知道了怎样学习,怎样读书。我从今以后有做个听话,懂事,帮您做家务的好孩子。
二年级:姜明妍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就要放暑假了,我要对妈妈说_15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熟悉的一个人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好妈妈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妈妈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介绍我自己_2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最敬佩的一个人_30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认真的他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的自画像_250字
一年级写人作文:我敬佩的一个人_2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