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作文 2022-09-07 13:41:29
我要做一个健壮的孩子,早睡早起,多做运动,多吃饭。预防病菌入侵,要是病菌入侵的话,那就要生病,我不喜欢生病,因为生病就不能上学和上课,不能和好朋友玩了,而且生病就要打针,打针好痛好痛的,我最最最害怕的就是打针,每次打针,我都会“呜呜呜”的哭,还要好苦好苦的药,每次我生病,爸爸妈妈都很担心。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运动,不挑吃,不让病菌进入我的身体,那么,我就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女孩了。
很多语言都是自己的话,蛮不错的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做个健康的孩子_200字这篇作文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一年级写人作文:酷酷的我_2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妈妈笑了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我和妈妈换身份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高兴的一件事_35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游黄龙洞_5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个人走夜路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致敬中国_400字
一年级叙事作文:一张生活照_3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