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级日记 2020-10-19 08:56:50
昨天我摔了一跤,把手掌划破了,今天,伤口有些肿胀。妈妈带我去医院看了看,到了那里医生说,某些碘伏就可以了。回到家,看到那一瓶黑色的碘伏,心里很害怕,可妈妈鼓励我,让我自己抹上去,最后我鼓起了勇气,将碘伏抹在伤口上。
发布 剩余300字
匿名同学 1天前
我很勇敢吧这篇日记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舒适的一天
十字路口间的烤地瓜
性格做怪
真气人啊
人挪活、树挪死
看嘉年华晚会
政治好多
吃西瓜比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