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日记 > 初中日记 > 初一日记 > 吃水饺坐出租车去数学课

吃水饺坐出租车去数学课

初一日记 2022-04-22 12:54:23

今天是星期天,我还以为外面因为下雨所以我就不用去了,但结果还是要去何老师那里去学数学,今天他马上没有去煮粥,所以我就先跟他们一起出去吃水饺。我们就来到了这个大风车旁边的这个水饺店,那里不再是室外了,改进了室内,可能是那里的卖冰棒的商店,现在到了冬天就关闭了,然后就租给了这一个那学校的商店,然后我们就在那里吃了睡觉,当时还碰到了一个亲戚,没说几句话就要去上数学课了,我们也是坐出租车去的,因为坐摩托车的话,下雨就会被淋湿。坐这个出租车又是一个非常安静冷场的环境,谁都没有说一句话,只是到了下车的时候就付了钱就去上数学课了,这一天真难过。还不如在家里面睡懒觉,下雨淋湿就不想去了。

猜你喜欢

评论 (1)

剩余300

匿名同学 1天前

吃水饺坐出租车去数学课这篇日记挺好的,对我有所帮助,特别感谢。

日记
小学生日记 初中日记 高中日记 一年级日记 二年级日记 三年级日记 四年级日记 五年级日记 六年级日记 初一日记 初二日记 初三日记 高一日记 高二日记 高三日记 优秀日记 精选日记 经典日记
最近更新

总算看完了。

10-20 09:37

表弟凶

10-20 01:11

我是谁?我在哪?

10-21 04:12

玄妙的物理

10-23 03:43

做题半小时,看效果10秒。

10-21 08:30

看他们军训。

10-01 10:16

一直坐的屁股疼。

10-24 04:57

逐渐听懂

10-20 09:49
栏目暂未开放
内容整理中,敬请期待。。。